頭文字D無良版!270度大甩尾撞車毀屋 10秒後竟倒車閃電落跑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頭文字D嘉義街頭真實上演!嘉義市友愛路31日早上6時許1台黑色轎車由嘉雄陸橋下橋後呈現甩尾,直接撞上停放路旁車輛及民宅,警方獲報後到場隨即以車追人並掌握車輛駕駛身分,已通知他到案說明。

▲嘉義友愛路車輛甩尾撞路旁民宅及車輛 。(圖/記者翁伊森攝)

▲肇事駕駛疑似嘉雄陸橋下橋車輛要轉友愛路,車輛失控甩尾撞路旁民宅及車輛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嘉義友愛路車輛甩尾撞路旁民宅及車輛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友愛路車輛甩尾撞路旁民宅鐵門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監視器拍下該黑色車輛,由嘉雄陸橋下橋後車子疑似打滑,車身畫了個半圓如甩尾方式直接撞上路旁停放車輛,但駕駛隨後到車離開現場,至於為何撞車後逃離現場及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但吳辜的是停放在旁邊的車輛被撞爛,一旁無辜遭殃波及得民宅鐵門也被撞凹。

▲嘉義甩尾撞民宅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甩尾撞民宅車禍,被撞車輛零件散落車身凹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嘉義甩尾撞民宅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被撞車輛零件散落車身凹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嘉義甩尾撞民宅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5.1折!兩支4990元 99.6%牙菌斑都被消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