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200m懸崖拍片「失足急墜」! 22歲網紅阿爾卑斯山上摔落慘死

▲▼丹麥網紅迪倫德(Albert Dyrlund)從阿爾卑斯山上摔落。(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dyrlund)

▲ 迪倫德自阿爾卑斯山上摔落。(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dyrlund)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丹麥一名網紅迪倫德(Albert Dyrlund)因音樂及搞笑影片走紅,在YouTube上擁有17.2萬人訂閱,Instagram上粉絲更多達23.6萬,未料日前為拍攝新影片登上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區時,不慎自海拔650英尺(約198公尺)的懸崖摔落身亡。

根據《每日星報》,22歲的迪倫德28日登上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不慎失足喪命。他的母親詹森(Vibe Jørger Jensen)向當地電視台TV 2證實,迪倫德死亡當時正在義國進行拍攝,「我們非常悲痛,但我想讓他的粉絲知道。」

義國媒體《Rai》報導,迪倫德自塞斯達山(Mount Seceda)上摔下,而這座山以陡峭的懸崖聞名。丹麥《號外報》(Ekstra Bladet)指出,他當時在二座陡峭多石的山峰間步行,一面拍攝影片,途中不慎摔落。救援直升機將他送往車程約半小時的醫院,但仍不治身亡。

他生前發行多首流行歌曲並拍攝許多搞笑影片,一度因一段趴地舔蝸牛的影片引起爭議,2018年曾演出一部名為Team Albert的喜劇電影,記錄他如何以YouTube謀生。

迪倫德的死訊令眾多粉絲心痛不已,紛紛湧入他的Instagram留言哀悼,「丹麥失去一名偉大的人物」、「我會永遠記得他那些瘋狂的想法、快樂的氣質和關心人的個性」、「他才22歲,對國外粉絲來說,他從小就是有名的丹麥YouTuber」、「你是個傳奇人物,拯救了我的童年」。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SK-II熱銷「小銀瓶」夏日亮白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