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排蛋25元狂嫌貴」男友狂嘴早餐店 阿嬤1句話擊落...5千人跪了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客人認為,肉排蛋25元很貴!(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吃米不知米價?一名男網友傻眼透露,去買早餐時,直擊一名男客人當眾狂嫌「肉排蛋吐司25元很貴」,而老闆娘低聲下氣道歉,表示還有成本的緣故,然而男客人繼續碎嘴,此時,後方的阿嬤看不下去,一句話神教訓,秒讓男客人閉嘴了,由於當時男客人身旁還站著女友,網友秒勸,「可以趕快分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今(31)日去買早餐,眼前有一對情侶也在場,不過男方卻頻頻抱怨,「怎麼吐司夾肉蛋要25塊這麼貴?」原PO不禁皺眉心想,「菜單上面已經標示價錢,買到才在那裡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竟做生意和氣生財,老闆娘無奈解釋,「抱歉,畢竟還有成本」,結果男生依舊嘴不停,「(早知)不會買這麼貴的...」正當空氣瀰漫尷尬氣氛時,排在後方的阿嬤似乎等不耐煩,當場一句神教訓,「少年欸,吃空氣就不用錢了,去隔壁(站),我要買東西」,讓原PO笑虧,「台中阿嬤就是狂!」

文章貼出後,引發5千人刷讚,「阿嬤說的有道理!!霸氣阿嬤」、「低於25元的肉蛋吐司,你敢吃嗎」、「蛋基本上現在一顆10元,還兩片土司+一片肉,超便宜好不好」、「25元的土司夾蛋也在嫌貴,那女的可以趕快分手」、「吃土,下雨還附湯」、「25塊只能買巧克力吐司」、「台北光兩片吐司就25元了」。

▼網友狂翻白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嫌25元吐司夾肉蛋很貴,阿嬤超狂回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