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病患掛號主訴心悸!急診醫多嘴問一句…上萬人秒懂笑噴:好緊張

▲▼病患掛號主訴心悸,白永嘉問一句話,上萬網友笑出來。(圖/翻攝臉書粉專/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

▲病患掛號主訴心悸,白永嘉問一句話,上萬網友笑出來。(圖/翻攝臉書粉專/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東奧賽事激烈,台灣選手屢屢獲得佳績。對此,急診科醫師白永嘉分享,近期有病患來掛號,主訴症狀若是心悸,他都會開口問「有沒有看實況轉播」,原因曝光以後,上萬名網友立刻笑了出來。

白永嘉醫師在臉書分享,近期若病患掛急診,症狀主訴心悸,他都會問一句「有沒有看實況轉播」,因為心臟可能跳出來。之所以會如此詢問,是因為球后戴資穎八強決戰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雙方鏖戰到第三局,最終戴資穎逆轉勝,下一場將決戰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

▼原來,白永嘉醫師是擔心,實況轉播比賽太過緊張刺激。(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白永嘉也開心恭喜戴資穎,獲得逆轉勝,「台灣精神!」此外,白永嘉也呼籲,若民眾剛打完疫苗,也先不要看實況轉播。

貼文瞬間獲得上萬個讚,白永嘉醫師幽默的口吻也讓網友相當開心,一同在下方歡呼,「這場真的太緊張! 小戴能挺住真的太厲害了」、「真的捏!沒心臟病的都被嚇到快心臟病發了。哈哈哈」、「超緊張的!超精彩的一場」、「心臟快跳出來了,尤其下午才剛打了AZ疫苗,最後贏了!超級開心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