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放出來了!好市多8/2起「9門市恢復內用」

▲▼好市多,內湖好市多。(圖/記者黃可昀攝)

▲好市多全台9門市8月2日起恢復內用。(資料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稍稍趨緩,全台3級防疫警戒降至2級,凡符合防疫指引之各行業、場所可恢復活動,其中,賣場、超商部分也能依據相關規定開放內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今(30)日表示,8月2日起除雙北5店外,其餘9家門市恢復內用服務。

好市多稍早表示,8月2日起除雙北5店,包括北投、內湖、新莊、汐止、中和外,全台剩下9門市將正式恢復內用,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進一步指出,內用座位區開放後座位數將減半,並設有隔板、採梅花座,但醬料台依舊不會開放,飲料部分則採結帳時才拿取杯子,再去飲料台裝飲品,其餘防疫規定則按各縣市政府規定。

另,目前其他賣場部分,家樂福全台量販美食街內用座位區則配合縣市政府開放即開放,並配合餐飲指引做好一切防疫措施;愛買目前全台各分店則仍不開放「飲食區、試吃及試飲」,並配合各縣市政府同意內用政策將開放外圍美食餐飲區的公共座位區,且依政府規範執行相關管制措施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