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自掏168萬開公司」原因超催淚 吳青峰悲喊:復出很不易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睽違六年終於將推出全新專輯《池堂怪談》,昨(29日)舉辦線上記者會,並邀請《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將專輯結合迷你影集《池塘怪談》,但影集最後出現「魚丁糸有限公司」,原來他們早已在2019年8月,以168萬元的資本額,默默開了新公司。

▲▼魚丁糸新專輯《池堂怪談》結合迷你影集《池塘怪談》。(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新專輯《池堂怪談》結合迷你影集《池塘怪談》,找來名導程偉豪執導。(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這幾年經歷休團、與前經紀人林暐哲的版權糾紛,成軍17年以來的磕磕絆絆將六人維繫得更緊密,團長阿福(可田)透露,鼓手小威(八女)一直想要在40歲前開公司、當董事長,因此團員們在他40歲生日的前3天,秘密籌劃了這個生日禮物送給他,當然,老闆就是小威,讓他終於圓夢,相當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馨儀(香我)虧:「可是這個公司員工只有6個人。」青峰(日出)則笑說:「資本額你自己出!」問到公司未來的規劃與展望?小威笑說:「我們的規模與未來,就像當初創立時那種玩笑的感覺一樣,所以我們目前沒有任何的規劃。」青峰打趣說:「就希望大家幫忙宣傳,專輯賣不好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張,環球音樂也是會看報表的,真的是六年磨一劍啊~ 復出不易啊!」

▲▼魚丁糸新專輯《池堂怪談》結合迷你影集《池塘怪談》。(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將推出睽違六年的新專輯《池堂怪談》。(圖/環球提供)

專輯結合迷你影集《池塘怪談》,由擅長驚悚路線的導演程偉豪打造,林鶴軒(大鶴)、陳姸霏、石知田等演員演出,講述池堂高中5名學生之間青春友情與背叛的故事,每集都會搭配魚丁糸一首新歌試聽,團員也客串演出,魚丁糸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遭背叛過,青峰立刻拖家凱(豕豆)下水:「家凱遇到青春的背叛。」家凱則回:「我遇過背叛過的人,還不只一次,前兩次都不會跟他打招呼,我第三次遇到他就很大方的跟他打招呼。」未明說是否指的就是林暐哲。

目前馨儀懷孕中,她透露最近很愛吃冰,沒在管所謂的孕婦禁忌,「但我全身冒火,就是需要滅火,全身都有一股火在!
」讓全場聽了都笑翻。魚丁糸新歌《我就奇怪》於今天數位上架,新專輯《池堂怪談》同步開放預購。

▲▼魚丁糸新專輯《池堂怪談》結合迷你影集《池塘怪談》。(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程偉豪昨舉辦線上記者會。(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