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4.5星!醫療治安表現亮眼 饒慶鈴自豪「嘉鈴」最長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遠見雜誌》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成績,保持優秀水準再度摘下4.5顆星。(圖/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下同)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遠見雜誌》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成績,保持優秀水準再度摘下4.5顆星。(圖/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遠見雜誌》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成績出爐,在疫情艱困時期,台東縣長饒慶鈴施政排行與去年相比進步,保持優秀水準再度摘下4.5顆星,施政滿意度獲7成4民眾支持,排行上升至第8名,施政分數排名第9,饒慶鈴感謝所有與縣府團隊一同努力,她將持續一步一腳印,逐步實現政策諾言,實踐台東慢經濟的真、善、美,讓世界的地圖上看見台東。

饒慶鈴上任兩年多以來,持著「開放、整合、創新」的行政思維,並以「一快一慢」的施政策略,將台東慢經濟持續在縣政各方面發酵,不僅在建設方面實踐「大小一路通」、以「網路代替馬路」的5G遠距醫療看診服務,今年更首創全國於離島新增心臟科遠距診療、並於池上啟用全國第一座長照多元照顧服務中心、首度將高優質農產品鳳梨釋迦農產銷往杜拜等高消費國家、設置全國最多的文健站及聚會所、及配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理念施政,實現縣府施政接軌國際。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遠見雜誌》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成績,保持優秀水準再度摘下4.5顆星。(圖/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下同)

饒慶鈴努力投入防疫讓台東成為「嘉玲」時間最長的縣市之一。

調查統計顯示,饒慶鈴施政滿意度獲7成4民眾表示滿意,排行上升至第8名,名次排行較去年進步1名,至於施政分數70分則為第9,其中道路與交通面向名次維持在第3;因受疫情影響,許多縣內大型活動無法在今年上半年度順利展開,但觀光休閒分數77.4分,仍高於22縣市平均表現;此外,今年八大面向平均滿意度以治安及醫療最為亮眼分。治安表現分數高於全國平均有6分之多,排行第4,在醫療部分也比去年進步2名。歷經一年多的疫情洗禮,民眾對政府的評價更趨嚴苛且保守 ,但對饒慶鈴的滿意度給予支持與肯定,期待疫情退燒後,持續將台東改變得更好。

饒慶鈴表示,因疫情影響全球動盪不安,台東雖有確診案例,但在短時間內整合各局處、跨單位將疫情控制,普設快篩站及設立快打站,並且超前部署整備防疫資源、人員的疫苗造冊及施打,並且不斷滾動式修正防疫、紓困及振興等措施,全力守護鄉親的健康及安全,她也感謝鄉親在此時疫情艱困時刻,與縣府共體時艱,讓台東成為「嘉玲」時間最長的縣市之一。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