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刷牙「吞下15公分牙刷」 他想拿出來反而「快速滑入胃部」

▲▼早起刷牙「吞下15公分牙刷」 他想拿出來反而「快速滑入胃部」。(圖/翻攝微博)

▲牙刷被取出來,幾乎完好無損。(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泰州一名男子日前刷牙時,誤將整支牙刷吞進肚子裡,痛苦前往醫院就醫。經過醫院檢查,醫生進行了胃鏡手術,從男子的胃中取出長度達15公分的牙刷。

根據江蘇公共新聞報導,男子當天早上起床之後,睡意朦朧的到浴室刷牙,一不小心把整支牙刷都吞了進去,且牙刷快速往體內滑動,難以自行取出。

男子痛苦前往醫院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牙刷已經進入了胃部,於是進行了胃鏡手術。

醫生表示,牙刷是硬物,而且表面光滑,用異物鉗無法夾出,因此他們使用了圈套起,套住牙刷的末端,透過胃鏡改變位置,成功將長達15公分的牙刷拉了出來。

近期吞牙刷的案件不只這一起,深圳市龍華區也有一名男子日前在使用牙刷刷舌苔時,一不小心手滑,導致牙刷滑入食道,胸口疼痛難忍。前往醫院就醫後,醫生發現牙刷卡在食道的中下段位置,旁邊有擦傷,難以自行排出,同樣透過圈套起將牙刷套住拉出。

▲▼早起刷牙「吞下15公分牙刷」 他想拿出來反而「快速滑入胃部」。(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