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隊拳擊奪牌大熱門 林郁婷、陳念琴相繼飲恨出局

▲世界拳后林郁婷。(圖/路透)

▲世界排名第1的拳后林郁婷在奧運16強就爆冷遭到淘汰。(圖/路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中華隊拳擊女將陳念琴,30日繼續在本屆東奧賽場女子拳擊69公斤級8強賽不敵印度波爾格漢(Lovlina Borgohain),最終以1比4吞敗止步於8強,連同先前奪金大熱門,世界排名第1位林郁婷爆冷於16強落敗,兩名奪牌熱門女將提前淘汰,也無緣替中華隊在拳擊項目增添獎牌數。

本屆東京奧運拳擊項目,原本外媒相當看好世界排名第1位的中華女將林郁婷,意外在57公斤量級不敵菲律賓好手佩特西奧(Nesthy Petecio),爆冷止步於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阿美族女將陳念琴,雖然在女子69公斤級16強賽事強勢擊敗義大利卡里尼(Angela Carini),順利挺進8強,也搶下中華隊在女子奧運史上首場勝利,但30日稍早8強戰對上印度老對手波爾格漢,陳念琴最終以1比4敗下陣來,無緣挺進4強行列。

這也代表中華隊在本次女子拳擊兩大奪牌熱門林郁婷、陳念琴相繼提前中箭落馬,無緣替拳擊代表隊爭取站上奧運頒獎台榮耀。但中華隊23歲拳擊新星黃筱雯昨日在51公斤級順利挺進8強,今日下午16時,天才少女吳詩儀也將在60公斤量級16強賽對上巴西費雷拉(Beatriz Ferreira)。

▲陳念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念琴在8強戰也中箭落馬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