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降級才4天「嘉義爆9人群聚感染」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27防疫警戒調降至二級,昨天(29)嘉義市連續49天零確診宣告破功,新增1名30多歲男性確診,而今更傳出該案相關接觸者爆出疑有9人染疫,其中年紀最小僅5歲。目前地方政府已針對個案生活圈進行清消,對於可能新增9例確診一事有待指揮官陳時中進一步說明。

今天起第四輪疫苗預約對象103萬人開打,不過,國內目前所剩AZ疫苗,可能在第四輪打完就不足以因應下一輪,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還是要看AZ到貨情況,如果持續沒有到貨,不排除第五輪少量提供莫德納疫苗。

此外,立陶宛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桃園機場公司證實,該批疫苗將由土耳其航空載送,航班編號為TK6210。根據桃機官網資訊顯示,該航班將自伊斯坦堡機場於今晚19:15起飛,明日上午07:50抵達桃園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29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