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直播吸千萬粉「寵粉關抖內」 出道40年:不願再回想墜馬事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劉德華日前在抖音開直播,觀看人數短時間內就有上千萬人,這場活動也被發現天王將打賞送禮的功能關掉,一開始他就感性告白出道40年來粉絲就像是他的家人一樣,訪問中更談到了令人痛心的墜馬事件。

▲劉德華在抖音開直播吸引上千萬人觀看。(圖/翻攝自劉德華抖音)

▲劉德華在抖音開直播吸引上千萬人觀看。(圖/翻攝自劉德華抖音)

劉德華今年出道40周年,特別在抖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談到演戲生涯中2002年和梁朝偉角逐金像獎影帝最後由對方拿下,他坦承過去將對方視為對手,現在就是好朋友,當年沒能得獎「最難過就是假裝不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進而提到2017年墜馬事件,劉德華說很不願意回想當時發生的整個過程,所以相關照片和影片都銷毀,除了自己的心情,也是希望家人不要再因此難過,觀眾也請主持人換話題。

而針對網路傳言說劉德華襯衫只穿一次,他大方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不過喜歡的會一次買好幾件,不喝冰水是由於私人因素才改喝溫熱水,整場直播長達2個多小時,直播期間原本都能看見許多人送禮打賞,但這場卻被發現根本沒這麼選項,主要就是因為天王希望觀眾可以專注看訪談就好。

►日女星看東奧:台灣一定要拿冠軍唷! 異國婚和平「全靠一原則」

►前女友駁斥蕭大陸「怒蒐證提告」 演藝圈夫婦陪去醫院驗傷

►池4位「女神級選手」將現身東奧田徑賽! 22歲阿麗卡獲封最性感運動員

►僅加入《國光幫幫忙》4個月收攤! 唯一女主持坦承「難過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