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棒球6局就輸以色列?MBC電視台又出包 字幕錯誤引眾怒

▲MBC字幕錯誤。(圖/截自MBC)

▲MBC字幕錯誤。(圖/截自MBC)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國電視台MBC東京奧運出包不斷,韓國棒球代表隊首戰又犯錯,兩隊打得正精彩,但6局韓國以2比4落後時,MBC的字卡卻顯示「比賽結束」,再度引起網友憤怒。

MBC開幕典禮出包後,又在25日轉播足球時,字幕出現不尊重對手的內容,社長朴晟濟26日為此鞠躬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這次又出現字幕錯誤,韓國首戰對以色列陷入苦戰,2比2平手後,被以色列2分砲超前,6局以2比4落後時,畫面下方出現「比賽結束四個字」,事實上比賽還沒有結束,字幕誤導觀眾,韓國最後激戰到延長賽,才靠再見觸身球險勝。

觀眾對MBC字幕的嚴重錯誤反應譁然,網友討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不是錯誤,好像是故意的。」、「MBC又來了!」

MBC爭議不斷,在奧運開幕典禮用不恰當的字眼介紹出場國家,烏克蘭左方的代表圖片竟是黑白的車諾比核災資料照。海地代表團時放上海地暴動照片,字幕寫道,「因總統遇害,全國陷入迷霧」奧運種種錯誤令韓國觀眾相當不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