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驚爆工廠群聚「1傳9」!年紀最小僅5歲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連續49天零確診破功,昨(29日)新增1名30多歲男性確診(案15743)。據了解,個案工作地點位於嘉義縣水上鄉某工廠,而今(30日)卻有消息傳出,目前個案的職場、以及相關接觸者一口氣爆出9人疑似染疫,其中年紀最小僅5歲。此外,除了這9例疑似確診個案,嘉義縣今還有1例境外移入,今恐怕有10例確診;目前縣府已針對個案生活圈進行消毒,但對於新增9例確診一事尚不願證實。至於詳細情況為何,縣府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嘉義某工廠傳出有9人確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某工廠爆出疑似群聚染疫事件。(圖/記者翁伊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嘉義市昨日疫調顯示,案15743是嘉義市一名30多歲的男性,原本沒有任何症狀,因有胃潰瘍病史,需要定期追蹤,28日到醫院進行胃鏡檢查前先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進一步PCR後確認確診,當下立即收治專責病房。

此外,個案足跡單純,平日多自駕交通工具到外縣市通勤上班,早餐都在公司附近購買,午餐則由公司代購,晚餐買了就回家吃,沒有在外飲食,且外出都有戴口罩;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個案25日、27日均有全聯博愛店足跡史。

▼ 嘉義縣政府針對個案生活圈清消。(圖/翻攝嘉義縣議員姜梅紅臉書)

▲▼ 嘉義縣清消。(圖/翻攝嘉義縣議員姜梅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