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的眼淚不是懦弱」陳念琴誓言再戰下屆奧運:奪回金牌!

▲陳念琴。(圖/體育署提供)

▲陳念琴。(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中華隊拳擊女將陳念琴30日繼續在本屆東奧賽場女子拳擊69公斤級8強賽事登場,對手則是印度波爾格漢(Lovlina Borgohain),此戰最終以1比4吞敗,無緣前進4強戰。陳念琴賽後落淚,但她說:「我的眼淚不是懦弱、不是沮喪,是堅忍不拔的信仰。」她預約下屆巴黎奧運再戰,「我要當拳擊元老,2024年要奪回金牌!」

陳念琴在首回合打得接近,第二回合被拉開,終場1比4不敵對手。比賽結束後,她跪在舞台中央向天感謝,給予這一切機會,也把榮耀獻給大家,「這舞台得來不易,很感謝自己與團隊的努力,也謝謝鏡頭前和我們一起努力的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強已是個人最佳成績,陳念琴流下眼淚,「我的眼淚不是懦弱,代表對一切的感恩, 不管是我,還是我們團隊,都是抱持最大信仰,深信每場比賽的失敗,都會成為墊腳石,是成就我們成功的基石。」

陳念琴收拾心情,預約下屆巴黎再戰,她破涕為笑,「我還年輕!我要拳擊界的元老,下一屆2024年(巴黎奧運),要把金牌奪回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