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點外送少白飯...店家僅賠60元! 怒轟:服務說詞怎麼教育的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近40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以真性情、敢做敢言的說話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今日(30日)他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叫外送的烏龍故事,沒想到店家的回覆態度讓他傻眼,憤怒發文砲轟。

▲曹西平點外送少白飯,店家處理態度讓他怒轟:服務態度跟說詞是怎麼教育的。(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敢說敢言的風格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在防疫期間不少民眾都會靠外送解決三餐,曹西平今日(30日)透露,自己有一次開心點了熱炒,叫了許多下飯的配菜享用,沒想到打開餐點後才發現,店家居然沒有提供最重要的「白飯」,當下他立刻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卻冷冷回覆「賠你六十元白飯的錢」讓他氣炸。他憤怒表示,這根本不是賠不賠錢的問題,整桌下飯的菜卻沒有白飯可以配,是不是「重點放錯了」,讓他傻眼直呼「好像我們會在乎那六十元白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點外送少白飯,店家處理態度讓他怒轟:服務態度跟說詞是怎麼教育的。(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遇到外送烏龍,店家處理方式卻讓他傻眼不已。(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痛批「現在人的服務態度跟說詞是怎麼教育的」,他發現現在人做錯事情後的「態度」似乎有些問題,就像熱炒這件事,店家似乎認為忘了就忘了,那就不要白飯會怎樣,卻沒有誠心的道歉。他坦言,有時候只是一點點的不舒服,不過聽完解釋之後反而造成更大的不舒服,「不對就說道歉就好了,真的不需要解釋這麼多」。

曹西平透過自身經驗呼籲大家,點外送時一定要當面檢查清楚是否有缺少東西,而貼文發佈後,不少民眾也曾遇過類似事件,紛紛在下方回應「真的不是錢的問題」、「店家或外送員的態度有時很扯」、「當滿心期待時,遇到東西不全心情真的大受影響,都影響食慾了」。

▲曹西平點外送少白飯,店家處理態度讓他怒轟:服務態度跟說詞是怎麼教育的。(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不少網友也留言曾遇過類似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臉書全文:

防疫期間
大家常常點外送
有時候一定要當面檢查清楚一下
看看裡面有沒有少了什麼東西?
或是醬料?
開心點了熱炒
點了很多菜要準備來吃
大家也都餓了,
外送一來就拿起來了
完全都沒有檢查
結果...?

熱炒菜一堆都是下飯的菜
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
最重要的一樣是...?
對啊
就是白飯
整桌熱炒就是沒有白飯
跟對方說
他說賠你六十元白飯的錢
你說你會不會氣炸了
賠償你白飯六十元(扣掉的意思)
這根本都不是賠不賠錢的問題
主題好像搞錯了
這整桌熱炒下飯的菜
我竟然沒有白飯我是吃什麼意思,
現在的人真的好好笑
一點歉意都沒有
好像我們會在乎那六十元白飯嗎..?
就是點速食一樣
每次來都會忘了我愛的番茄醬
每次都說沒有問題不會忘記
但是就是忘記了
忘了這味這薯條怎麼沾來吃
有些人就是喜歡番茄醬
就跟雞塊一樣啊
沒有沾醬那是要吃什麼意思?
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
我發現現在的人做錯事情的態度
都有些問題?
(沒有很誠心的道歉)
好像認為忘了就忘了
那就不要白飯會怎樣?
(不會怎樣只會鹹死啊怎樣)
薯條沒有番茄醬會怎樣..?
(你就不要沾番茄醬吃就好了)
現在人的服務態度跟說詞是怎麼教育的
真的好奇怪?
有時候只是一點點不舒服而已
聽完他們的解釋之後那就是大大的不舒服
無法原諒這樣子的說法..?
不對就說道歉就好了
真的不需要解釋這麼多
當下人家餓了就是要吃東西
就是少那一味就是不爽
不爽好嗎..?
這跟賠錢不賠錢兩回事

(他們不是賠錢只是把你的白飯劃掉而已)
退你的錢?
他們把重點放錯了
他們說話的邏輯都很奇怪
到底是...?

時代不同對話也不一樣了
這是誰的錯?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鳳梨逛超市被認出! 下一秒店員直白脫口…他被刺傷:好藍過

►最美空姐辣曬低胸打完AZ 曝「身體副作用」樂歪:還可悠哉切水果

►以「媽媽身分」成國光女神! 蘇心甯謝製作人暖語:是很大的認定

►陳珮騏打AZ副作用曝光! 「硬是賴床」無奈喊:說好的肖年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