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真的加入漫威電影! 韓媒:他極可能演「韓國版浩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6月被韓媒爆出有望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當時經紀公司只以4字「無可奉告」回應,也許是礙於保密條約,因此公司不承認卻也沒把話說死;果不其然,他近日悄悄現身IMDb官網上The Marvels的出演名單,確定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而他有可能會出演的角色,韓媒大膽預測就是漫畫中著名的韓國籍超級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

▲▼▲▼▲▼朴敘俊真的加入漫威電影! 韓媒:他極可能演「韓國版浩克」。(圖/翻攝自朴敘俊IG、IMDb)

▲▼朴敘俊躍上IMDb官網,間接證實他要演《驚奇隊長2》。(圖/翻攝自朴敘俊IG、IMDb)

▲▼朴敘俊躍上IMDb官網,間接證實他要演《驚奇隊長2》。(圖/翻攝自朴敘俊IG、IMD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近日已悄悄現身IMDb官網上The Marvels的名單,與演員布麗拉森(Brie Larson)、媞優娜佩瑞斯(Teyonah Parris)、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齊名現身,由於IMDb網站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電影網站,朴敘俊參與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雖沒有被官方證實,但現身於出演名單中,幾乎就等於確認參演。

▲▼朴敘俊真的加入漫威電影! 韓媒:他極可能演「韓國版浩克」。(圖/翻攝自Marvel via Entertainment Weekly)

▲韓媒認為他極可能出演「韓國版浩克」阿瑪迪斯趙。(圖/翻攝自Marvel via Entertainment Weekly)

究竟會演什麼角色?韓媒現認為,朴敘俊最有可能擔任「韓國版浩克」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的角色,該人物為漫畫中著名的韓國籍超級英雄,在獲得「綠巨人」布魯斯班納的力量後成為了浩克,既是浩克的得力搭擋,也是有著「天才少年」稱號的動腦代表,平時沒有變身時則是一頭黑髮。

▲▼演員秀賢飾演「趙海倫博士」。(圖/《復仇者聯盟2》劇照)

▲角色阿瑪迪斯趙的媽媽是由南韓女演員秀賢飾演。(圖/《復仇者聯盟2》劇照)

而該角色的媽媽「趙海倫博士」曾在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亮相,並由韓國女星秀賢所飾演。根據韓媒最初的報導,朴敘俊將會在下半年動身前往美國,參與漫威拍攝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