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妻怨忘記她爸媽生日 人夫「帳戶留2數字」原因笑翻網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9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埋怨老公記不住岳父、岳母的生日,沒想到當日查詢帳戶想看看換車計畫的進度,意外發現老公用另外兩個小帳戶的存款金額1214元和630元來記生日,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對於這位人夫的創意,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稱,「看起來很努力了」、「哈哈!恭喜妳有這麼一位好老公」。

▲存摺。(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的丈夫靠帳戶存款記住岳父、岳母的生日。(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因為老公記不住岳父、岳母(原PO的雙親)的生日,每次她都會提醒,上個月才又念過一次,結果29日這天想要查看換車計畫的進度,打開帳戶一看,「下面那兩個帳戶名字我實在被他打敗,岳父生日$1214,岳母生日$630。」

原PO沒想到老公會用存款金額來記生日,頓時覺得好氣又好笑,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老公認為記在別的地方都會忘記,只有存款會常常看,乾脆就用這種方式來幫助記憶。

其他網友看完原PO老公的創意記憶法,紛紛留言開玩笑稱,「他很有心了」、「看起來很努力了」、「有心還做筆記,我老公可能連小孩生日都要思考,還不一定記對呢」、「羨慕」、「哈哈!恭喜妳有這麼一位好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