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證件妹」25公尺手槍射進決賽 爸媽超驕傲大喊:佳穎加油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長相甜美被稱「證件妹」的射擊好手吳佳穎,在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慢射賽取得289分,快射賽共取得295分,兩階段加總584分,吳佳穎爸媽緊盯手機螢幕觀看吳佳穎比賽過程,比賽結果出爐順利挺進決賽,兩人非常開心,並驕傲的表示:「給佳穎打一百分」。

▲吳佳穎進決賽,爸媽受訪。(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吳佳穎進決賽,爸媽開心受訪。(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預賽分兩階段,29日先登場的是「慢射」,也就是準確射擊,選手需在5分鐘內發射5發子彈,共30發;30日則進行「快射」,每發子彈只有7秒發射時間,共30發。最終會依據這2階段的總分,選出成績最高的8位晉級決賽。吳佳穎在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慢射賽取得289分,快射賽共取得295分,兩階段加總584分,順利挺進決賽。

▲吳佳穎爸媽看比賽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吳佳穎爸媽觀看比賽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吳佳穎爸爸媽媽從比賽開始就緊盯手機螢幕,同步關心比賽狀況,看得出是相當緊張,比賽結果出爐後,兩人喜悅心情藏不住,吳媽媽開心表示「給佳穎打一百分」,這是近期最好的成績,賽前沒有特別提,希望能穩定她的心情不要想太多。

吳媽媽說,之前佳穎有打電話說想家,聽到聲音情不自禁就想掉眼淚,現在佳穎進八強,只想對她說:「好好享受比賽,放鬆心情,拚了吧!剛剛有傳訊給她,跟她說希望能放鬆,好好享受比賽」,她表示,佳穎表現超出預期,因為這不是她的強項,因此看到她的表現相當高興。

爸爸也說練習比賽加上疫情關係已經有2到3個月沒回來,佳穎經常打電話說想家,兩人也大喊:「佳穎決賽加油!」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獎牌堆就差奧運下次再拚!爸媽準備海鮮大餐 等佳穎回高雄慶祝

「證件妹」手槍有望晉決賽!爸媽超緊張盯比賽 傳訊:跟他拚了

關鍵字: 東京奧運奧運吳佳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