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成「Delta中轉站」擴散7省 所有景點關閉「旅客暫緩前來」

▲南京市疫情升級,全員核酸檢測。(圖/CFP)

▲南京市爆發Delta疫情,全市展開大檢測。(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省近日通報多起本土確診,其中又以張家界的情況最嚴重,張家界市官方29日晚間宣布,從30日起張家界市所有景區、景點關閉,並要求近期規劃來張家界的旅客、遊客暫緩或延期前往。

根據陸媒報導,由南京病例外溢到張家界引發的新傳播鏈,目前以張家界為中心,已擴散至北京、成都等7個省市,儼然已成為Delta變種病毒入侵下的「中轉站」。

▼多名感染者觀看了張家界《魅力湘西》歌舞秀,同場共有2000多位觀眾。(圖/CFP)

▲湖南張家界《魅力湘西》大型歌舞秀。(圖/CFP)

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散,張家界市官方29日晚間宣布,從30上午起張家界是所有景區景點關閉,對對計劃近期來張家界市的旅客和遊客,將通過有關官媒和渠道及時訊息告知,勸其暫緩或延期前往。

張家界市官方提到,對已經在張家界的旅客和遊客,將快速、有序做好核酸檢測工作,根據檢測結果決定是否離開張家界市境內。

根據統計,張家界市境內目前還有754個旅行團共1.19萬人。張家界市官方強調,為了能讓這些旅遊團隊順利回家,對這些旅行社團隊的退費問題作了妥善安排,安排旅行社、協會組織專用大巴;在回程中因為交通工具的限制,不能正常回家的,將組織由專用的旅遊大巴和專業的服務人員作保障。

▲南京市疫情升級,全員核酸檢測。(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