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鋼鐵人」飛越1524m高空! 波音747急呼叫LA塔台

▲又見「鋼鐵人」飛越914m高空。(圖/翻攝自IG/slingpilotacademy)

▲今年1月有人目擊「鋼鐵人」揹噴射背包飛越914m高空。(圖/翻攝自IG/slingpilotacadem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出現多起「鋼鐵人」飛上空的事件,一架波音747班機28日晚間在洛杉磯機場附近,又在5000英尺高空處看到了有人疑似揹著噴射背包在飛,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也立刻對周圍飛機發出警告。

根據CNN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在聲明中指出,一架一架波音747班機在28日回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以東15英里的5000英尺(1524公尺)高空處,發現一個疑似揹著噴射背包的物體,空中交通管制員也立刻通知機場和空中的所有班機。

從曝光的錄音檔可以聽到,空中交通管制員向附近班機說,「SkyWest 3626,請問你是否看到不明飛行物嗎?」、「空中飛人又回來了,如果看到請立即回報」,而天西航空 (SkyWest Airlines)機長則回應,「我們正在尋找,但目前沒有看到鋼鐵人。」

從去年底開始,美國加州沿海就出現多起「鋼鐵人」出沒事件,2020年10月中旬一架飛往洛杉磯的華航班機通報塔台表示,他們在6000英呎(約1830公尺)的高空看見有人穿著噴射背包飛過。多起目擊事件也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度介入調查。

目前美國聯邦航空局將噴射背包視為「超輕型飛機」,禁止在城市內任何擁擠區域的上空飛行,尤其洛杉磯上空又是全美最繁忙的空域之一,若民眾違反法規,可能會面臨最高2萬7500美元的罰款(約新台幣79萬元)。

▼今年1月有人目睹「鋼鐵人」在空中在快速飛行。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