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喝50嵐1號!嘉翎妹妹甜曬「3大杯歇腳亭」 PTT卻笑虧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東奧奪銅的19歲「跆拳道甜心」羅嘉翎昨上午親曝隔離現況,並曬出與手搖飲的合照;沒想到,當天就收到歇腳亭的3大杯熱門品項,讓她忍不住甜笑直呼,「以後可以叫我手搖大使了,隔離完會不會胖呀!」

▲嘉翎妹妹曬出和手搖飲的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羅嘉翎 LO Chia-Ling +0)

▲嘉翎妹妹曬出和手搖飲的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羅嘉翎 LO Chia-Ling +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翎凱旋歸國後,在鏡頭前透露「回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喝手搖飲。」而爸媽聽到寶貝女兒的願望後,也在第一時間送上50嵐的「珍波椰」;對此,不少網友大讚超懂喝,「跟我一樣愛喝珍波椰」、「50嵐業績準備狂飆了XD」、「走到50嵐後說:我也要一杯國民女友」、「1號喝起來」、「是我最愛喝的50嵐1號」。

一張照掀起熱烈回響,結果歇腳亭反應超快,迅速送上3大杯熱門品項,而嘉翎也開心發文,表示「看看我又收到了什麼!幸福總是來的這麼突然,謝謝歇腳亭送來的手搖杯,還有親筆小卡片跟畫畫。裡面有我之前去金山泡溫泉後,回家必喝的冬瓜尬檸檬加珍珠、黃金翠玉加粉條,還有之前好像特別紅的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總之太開心了啦!」

▲嘉翎妹妹曬出和手搖飲的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羅嘉翎 LO Chia-Ling +0)

▲她也透露,泡完溫泉,回家必喝冬瓜尬檸檬加珍珠。(圖/翻攝自臉書/羅嘉翎 LO Chia-Ling +0)

po文狂吸1.6萬讚,大票網友笑說,「台灣人的愛真的滿到溢出來」、「太可愛了,大家都很疼你」、「這14天的隔離,選手們應該有喝不完吃不完的美食。幸福肥唷」、「地方阿嬤請冷靜餵食」、「從明天起全台灣的名店都想要送吃的給妳啦」、「以後去歇腳亭,可以直接說來一杯羅+0了」。

另外,也有人在PTT直呼,「這幾天484各大手搖飲業者都在下榻的防疫旅館附近準備好了?清心福全、迷客夏、ComeBuy會參戰嗎?羅嘉翎這14天檢疫期會收到幾家業者的手搖飲?」

結果話題立刻引起熱烈回響,鄉民紛紛表示,「超爽的,飲料店宣傳費省一大筆」、「麻古快跟上」、「好可愛,飲料店要主動微糖啦,控制熱量」、「這廣告賺翻耶,幾百塊賺好幾百萬」、「這廣告的CP值突破天際了」。

►林昀儒「偶像是誰」答案絕了!快問快答爆反差萌 網喊:無敵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