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中「遭金屬球爆頭」!19歲鏈球少女奧運夢碎 昏迷3月病逝

▲▼19歲鏈球少女訓練時「遭金屬球爆頭」昏迷3月逝! 原有望出戰奧運。(圖/Alegna Osorio Mayari)

▲19歲的瑪雅里在訓練中受傷,昏迷3個月後病逝。(圖/Alegna Osorio Mayari)

記者王佩翊/編譯

古巴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鏈球運動員瑪雅里,4月在一場中訓練不幸被鏈球砸傷頭部,當場重傷、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後,持續昏迷3個月,直到27日宣告不治。據悉,瑪雅里在鏈球項目中擁有優秀的好成績,原本更有望出戰奧運,怎知卻死在自己最愛的運動下。

根據《太陽報》報導,19歲的阿萊妮雅‧奧所李奧‧瑪雅里( Alegna Osorio Mayari)是來自古巴的一名女子鏈球運動員,就讀於古巴體育學院的她,成績優秀,甚至有望出戰奧運替國家爭光。然而她4月在一個田徑體育場進行訓練時,卻不慎遭到鏈球擊中頭部。

由於傷勢嚴重,瑪雅里當場就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情況不慎樂觀,一直呈現昏迷狀態。古巴國家體育學院稍早證實,瑪雅里本人27日因傷勢過重,已經離開人世。校方悲痛表示,「我們會和瑪雅里的家人一同承受這份難以忍受的痛苦。」

▲▼美國鏈球選手格溫貝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鏈球選手格溫貝利也發文哀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體育總教練雷納爾多(Reynaldo Varona Martínez)說,「運動員阿萊妮雅‧奧所李奧‧瑪雅里在訓練中不幸遭逢意外,歷經艱難的生命鬥爭後,最終離開人世。古巴全體運動員為她哀悼。」美國知名鏈球選手貝利(Gwen Berry)也向瑪雅里表示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