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偶像是誰」答案絕了!快問快答爆反差萌 網喊:無敵可愛

▲▼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

▲林昀儒攻擊迅猛,表現又超穩。(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19歲桌球超新星林昀儒在東奧男單4強賽中,以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但超猛實力贏得所有人目光。「小林同學」去年受訪片段就被挖出,幽默的應對更圈粉無數,逗笑許多人。

在鏡頭前,原本的「沉默殺手」露出靦腆微笑,面對2分多鐘快問快答,林昀儒的回答格外幽默且巧妙,把訪問的人都給逗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問到桌球界的偶像是誰時,林昀儒笑笑地說,「都是我的偶像!」接下來不論是談到必殺技、弱點,還是遇過最難纏的對手,小林同學一律笑答,「什麼都是」、「每個都很難纏」。

▲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YouTube/錠嵂保險經紀人)

▲私下的小林同學很可愛啊。(圖/翻攝自YouTube/錠嵂保險經紀人)

有趣的是,當對方問說「你現在世界排名第幾」時,小林同學愣了一下,接著眼神迷惑地說「不知道。」至於被問到休息時在幹嘛?通常都是講些嗜好或興趣之類的,不過他再度語出驚人,居然回2個字「耍憨!」瞬間讓人哭笑不得。

短短影片,引來一日球迷朝聖,有別於球場上迅猛殺球和超帥反手擰的霸氣,私下的林昀儒反差萌破表,而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太可愛了~台上台下判若兩人」、「他真的巨可愛,超級無敵喜歡他」、「快問快答(x,亂問亂答(o」、「什麼可愛小孩我的天」、「印度是什麼地方,答印度都是印度人的地方,傑出的球王都這麼可愛」、「憨憨的...又很天真謙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