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頂住百分百進榜紀錄!台粉2021上半年最愛聽還有IU

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為喜歡 K-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

文/KKBOX編輯室-柯吉霸

2021 KKBOX年中百大單曲揭曉!前十名僅看見兩個名字:IU、SUPER JUNIOR,兩組歌手人氣可說是不分軒輊。由(G)I-DLE、TWICE領軍的女團勢力,更是強壓眾男團。上半年受到各界粉絲喜愛的熱門K-POP你都聽過了嗎?

人氣爆棚!IU 奪雙料冠軍

2021韓語年中榜由IU的《Celebrity》奪單曲冠軍。專輯先行曲《Celebrity》加上正規專輯《LILAC》收錄曲,共計10首歌上榜,進榜歌曲數高居SOLO歌手之冠,勇奪雙料冠軍。上半年女歌手大放異彩!不只冠軍IU,包括泫雅、Jessi、輝人、SUNMI、請夏、WENDY的作品皆榜上有名。

維持不敗紀錄!SUPER JUNIOR 進榜率100%

榜單常勝軍SUPER JUNIOR今年也不例外,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收錄曲全數上榜,從亞軍《House Party》到TOP10的《SUPER》一路排排站,光是前十名就佔了9個名次!包括成員藝聲的SOLO作品《Beautiful Night》七首收錄曲、圭賢的兩首季節企劃單曲在內,皆全數上榜,保持進榜率100%的不敗紀錄。

女團勢力佔上風

歐爸們該注意了,女團人氣持續高漲!(G)I-DLE以7首歌曲進榜的成績,成為女團入圍數之冠。三首上榜的IZ*ONE緊追在後,大量粉絲關注的TWICE、ITZY、aespa也都榜上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週榜冠軍佔好佔滿的ITZY《In the morning》和aespa《Next Level》分別以發行2個月和1個月的時間攻上第16名與第26名,另外STAYC的《ASAP》逆行韓國榜單後,也被海外粉絲聽見,歌曲發行2個月的時間,即躍上百大單曲,是不容忽視的新勢力。

《女神降臨》奪韓劇OST入榜數之最!

韓劇原聲帶熱度不減!成為偶像勢力之外,瓜分單曲榜的另一個角力。隨著年初開播的話題韓劇《女神降臨》以燦熙演唱的《Starlight》為首,共計七首OST進榜,拔得頭籌。上半年網路聲量極高的《哲仁王后》則以三首OST進榜的成績,緊追在後。年中開播後大舉佔據週榜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OST,也以兩首歌入圍的成績緊追在後,為下半年的榜單增添期待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韓吉包(@kkbox_kpop)分享的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