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嬰餓壞爆哭...愛犬靠近秒安靜!新手媽見監視器「暖心1幕」噴淚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英國新手爸媽海麗(Hayley Lisa Elliott)和尼克(Nick Elliott),7月初喜獲女兒梅西(Macie Brooke Elliott),夫妻倆原以為家裡的杜賓犬「湯米」(Tommy)會吃醋,沒想到湯米竟超愛梅西,還會主動在小主人大哭時安慰守候,暖心畫面被家裡的寵物監視器紀錄下來,讓夫妻倆感動直呼「牠超疼梅西,真是個好哥哥!」

綜合外媒報導,海麗的丈夫尼克近日在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上傳了一段影片,他表示,日前他外出工作,老婆海麗見女兒餵奶的時間差不多到了,便到廚房沖泡奶粉,這時小寶寶梅西似乎因為太餓,身邊又沒有人照顧而放聲大哭,沒想到家裡的狗狗「湯米」(Tommy)在旁見狀沒有嚇到跑開,而是立刻起身,像個照顧妹妹的大哥哥一樣,貼心地叼來一隻絨毛娃娃放到嬰兒車內安撫,讓梅西很快停止哭鬧。

▲▼湯米溫柔安慰爆哭的小主人梅西,暖心畫面全唄寵物監視器紀錄下來。(圖/翻攝自FB/Nick Ellio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視器畫面可見,湯米叨著自己的娃娃,放到梅西身邊想安撫她。(影/翻攝自Nick Elliott臉書)

▲▼湯米溫柔安慰爆哭的小主人梅西,暖心畫面全唄寵物監視器紀錄下來。(圖/翻攝自FB/Nick Elliott)

夫妻倆事後看到這段畫面大受感動,隨即將片段分享到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瞬間累積上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留言,「寵妹魔汪」、「這段影片治癒了我的心」、「湯米超有靈性」、「我看過最甜蜜的畫面」、「狗是永遠的家人」、「這就是我喜歡狗的原因」。

關鍵字: 英國Hayley Lisa Ellio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