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美髮院開張! 吳鳳愛妻親手幫女兒剪髮...看成果甜笑超滿意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不僅在2018年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還娶了老婆陳錦玉(Rynne),生下2個寶貝女兒,成為正港台灣人,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以及家庭趣事。近來防疫期間大多都宅在家,愛妻陳錦玉也悄悄地在家開張「美髮院」,沒想到成品讓兩個寶貝女兒超滿意。

▲吳鳳愛妻居家裡髮院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經常透過Facebook分享一家四口家庭趣事。(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昨日(29日)在Facebook分享了「居家美髮院」開張的紀錄,他坦言,疫情期間不少爸媽都成為萬能父母,其中學得的一個技能便是剪頭髮。因為配合防疫無法去找美髮師,但近來天氣炎熱,女兒們不斷嚷嚷著「好熱、頭髮很長」,讓從來沒學過剪頭髮的太太陳錦玉上網學習、了解過程,並嘗試幫女兒們剪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愛妻居家理髮院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愛妻居家理髮院開張,挑戰幫女兒剪髮。(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只見美髮院開張後,陳錦玉仔細聽取女兒們的要求,按照學習的方法,先把頭髮噴溼並用梳子梳開,再大膽拿起剪刀幫女兒修剪了瀏海以及後面髮尾,看見緊張的老婆吳鳳也貼心喊話「妳緊張的話我可以來喔」,沒想到老婆卻說「絕對不可以讓爸爸剪」。好在剪髮過程十分順利,經過陳錦玉的巧手後,兩個寶貝女兒獲得新髮型,頻頻照鏡子露出甜甜笑容,似乎也都相當滿意媽媽的作品。

▲吳鳳愛妻居家理髮院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愛妻搞笑喊:絕對不能讓爸爸剪頭髮。(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沒想到接著大女兒Ekim也喊話要挑戰幫媽媽剪頭髮,只見她有模有樣地拿著梳子與剪刀,有條不紊的幫媽媽剪髮,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Ekim是「小小美髮師」。

▲吳鳳愛妻居家理髮院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大女兒Ekim也挑戰幫媽媽剪頭髮。(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而貼文Po出後,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誇好可愛,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陳錦玉拿的剪刀其實是打薄刀,所以不會一次就剪掉,也讓吳鳳恍然大悟「難怪當天乖乖的」。

▲吳鳳愛妻居家理髮院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陳錦玉的剪髮作品讓兩個女兒超滿意。(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臉書全文:

疫情期間我想很多爸媽都變成了萬能父母,其中之一是剪髮。 雖然我不需要剪頭髮,但是女兒們開始跟媽媽說:好熱,頭髮很長!
因為不能去找美髮師,老婆就決定第一次自己剪頭髮看看!而且我們兩個都沒有剪頭髮的經驗,老婆先看網路,稍微了解剪髮的過程,然後就開始挑戰!幸好女兒們的要求不高,所以不需要剪很多,不然真的會很快弄壞整個頭髮!
我把孩子們在家剪頭髮的過程,拍成一支很可愛的影片想要給大家看。也許以後你們在家要剪頭髮的話,先參考我們的經驗再動手。
另外,影片結尾有一個驚喜!一定要看完喔。請幫我分享這支影片,我猜更父母很需要這個資訊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鳳梨逛超市被認出! 下一秒店員直白脫口…他被刺傷:好藍過

►最美空姐辣曬低胸打完AZ 曝「身體副作用」樂歪:還可悠哉切水果

►以「媽媽身分」成國光女神! 蘇心甯謝製作人暖語:是很大的認定

►陳珮騏打AZ副作用曝光! 「硬是賴床」無奈喊:說好的肖年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