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賊專偷雙北捷安特腳踏車 桃警苦尋5輛腳踏車車主

▲詹姓男子專竊名牌腳踏車卻拆解販售圖利。(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詹姓男子專竊名牌腳踏車卻拆解販售圖利。(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新北市27歲詹姓男子以租賃汽車懸掛竊取失竊車牌,在台北市及新北市街頭專偷高單價捷安特腳踏車共5輛後,載往桃園市龜山區陳厝坑山區產業道路,企圖變換腳踏車配件後變賣牟利,員警巡邏發現可疑一舉查獲,除將詹嫌移送法辦外,警方目前提供腳踏車照片,尋找居住雙北市民有遭竊類似車型之車主,請跟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大坑派出所聯絡(電話033251310)。

▲警方希望5部腳踏車車主儘速前來認領。(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希望5部腳踏車車主儘速前來認領。(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分局大坑派出所巡佐吳文欽、員警陳俊傑26日傍晚巡邏經過龜山區陳厝坑高速公路下產業道路時,發現停放一輛租賃小客車,車上懸掛2面失竊車牌,車上有5輛高檔折疊腳踏車,員警不動聲色圍住現場詹姓男子簡單盤問,起初詹嫌老神在在辯說在該處休息,順便修理腳踏車,員警告知該車懸掛失竊車牌後,馬上苦苦哀求警方放他一馬,員警不為所動當場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包括越野和折疊車。(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包括越野車和折疊車。(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包括越野和折疊車。(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詹嫌表示,先在新北市林口區租賃汽車後再懸掛偷來的車牌後,前往台北市區街頭偷取高檔捷安特腳踏車,將贓物搬運上汽車載往偏僻產業道路,變換車零件變賣,不料卻遭員警逮獲,惟詹嫌不肯透露在何處竊取腳踏車,全案先依竊盜罪嫌將詹嫌移送法辦;但是5輛腳踏車仍需要遭竊車主認領,警方呼籲居住在台北市、新北市民於近期有失竊捷安特腳踏車,請儘速與本所承辦員警陳俊傑連繫(電話033251310)。

►挑戰最低價再也不怕掉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