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光林昀儒拚銅牌!江聰淵大讚:整個宜蘭都是你的應援團!

▲▼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

▲東奥男單4強賽林昀儒拚戰球王樊振東。(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東奥桌球男單4強賽,林昀儒讓球王樊振東出冷汗,宜蘭市長江聰淵臉書PO說:「在我看來,奧運桌球國手~林昀儒,已經是世界第一了!」、「林昀儒這幾年真的進步很快」、「昀儒加油!整個宜蘭都是你的應援團!」,他並祝林昀儒今天奪銅牌順利。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昀儒表現的可圈可點,絲毫不讓對手由有喘息機會,緊密的壓迫對手,使對手飽受威脅,充分展現了競技場上永不放棄的精神,表現出無論順境逆境我們都要奮力拼搏的積極性,下一場銅牌戰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市長江聰淵(右1)為四強賽的林昀儒加油打氣,並祝林昀儒今天奪銅牌順利。(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長江聰淵(右1)為四強賽的林昀儒加油打氣,並祝林昀儒今天奪銅牌順利。(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更多熱門新聞

►世界桌壇應震撼到了! 林昀儒國小教練:明天一定順利拿銅牌

►比總差分不輸樊振東!林昀儒姑丈:他小六時我就不是對手了

►極毒之旅Ct值11 宜蘭男台北訪友後聽到噩耗!衝藥局買快篩:慘中

►雅頓最熱賣的「綠茶香水」一瓶不到450元 送禮、自用都好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