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不足急停打 江啟臣:民眾、地方政府心驚驚

▲▼疫苗存量不足,部分縣市宣布停打,江啟臣痛批政府失信於民。(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疫苗存量不足,部分縣市宣布停打,江啟臣痛批政府失信於民。(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全台疫苗覆蓋率已達到三成,但卻傳出AZ、莫德納存量不足,部分縣市宣布暫停施打。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痛批,「蔡政府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疫苗呢?」

江啟臣30日於臉書表示,上個禮拜,民進黨還在大肆批評地方政府疫苗施打速度慢,這個禮拜就沒有疫苗給民眾打,中央政府不但顏面掃地,更是失信於民。

江啟臣指出,執政黨口口聲聲說要力拚施打速度與總量,疫苗配給數量卻是零零落落,達成全民疫苗覆蓋始終看不到終點。外媒《彭博社》仍考量疫苗的覆蓋率,把台灣列在全球防疫排名40名。參考國外的解封降級發展,快速完成疫苗施打是必須的,更是恢復台灣經濟、社會安全的唯一辦法。

江啟臣批評,每當國民黨跳出來質疑疫苗不足的時候,執政黨只會反覆跳針「疫苗充足」,但實際上卻是讓民眾與地方縣市政府心驚驚,隨時要擔心疫苗不足的情況。

江啟臣呼籲,蔡政府不該漠視民意,請提供民眾具有國際認證、數量充足的疫苗,保障台灣人民安全接種的權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我又來了!」北市公開特權疫苗報告 揭高嘉瑜11天8度狂索疫苗
公布「好心肝完整報告」理由曝 柯文哲大罵衛生局:乾脆辭職回家
北市特權疫苗調查報告「證明我沒施壓」 高嘉瑜:Ben是誰沒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