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今拚銅! 江聰淵力挺「宜蘭之光」:全宜蘭都是你的應援團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19歲桌球超新星林昀儒29日在東奧桌球男單4強賽,對上中國選手、世界球王樊振東。雖然最終樊振東以4比3獲勝,但他精采好表現已經贏得所有人的目光。林昀儒今晚拼銅牌,宜蘭市長江聰淵29日在臉書也貼出照片替這位「宜蘭之光」加油打氣。

▲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

林昀儒過去曾經跟「世界球王」樊振東對戰6次,林昀儒僅在2019年T2鑽石聯賽搶下1勝,不過此戰硬是把對方逼到7局,多拍來回相當精彩。樊振東坦言,當時6局領先卻被連追6分,7局開局又處於落後,「確實非常難受。」

▲▼江聰淵。(圖/翻攝Facebook/江聰淵)

▲江聰淵貼文替林昀儒打氣。(圖/翻攝Facebook/江聰淵)

宜蘭市長江聰淵在臉書貼出他與一行人在電視前替林昀儒加油站片,大家手上分別拿著「宜蘭之光」、「台灣加油」的手版,而江聰淵也寫下「昀儒加油!整個宜蘭都是你的應援團!」替他打氣。林昀儒今晚將出戰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拼銅牌,預計再掀一股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