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掀起「雙色染」風潮 一掀起頭髮就讓人有驚喜、綁馬尾也好看

文/Squid

喜歡染髮的女生注意了!最近流行起上下完全不同的雙色染,不管是在頭髮裡面或是外層染成藍色、粉色還是綠色,都要跟上下半部看起來完全不同,一撥開讓人充滿驚喜的髮色,是最近韓國非常流行的造型。

 ▲染髮,髮色,頭髮。(圖/haum_h IG)

▲桃紅色不管染裡面還是外面都好看。(圖/haum_h IG)

還記得之前的耳圈染嗎?在耳朵旁的鬢角染出與眾不同的顏色,現在這種染髮直接擴大到整個髮色,變成上下半部分割出來的「雙色染」,不同於一般漸層的效果,直接就把頭髮上半部或是下半部染成別的顏色,超級特別。

 ▲染髮,髮色,頭髮。(圖/haum_h IG)

▲桃紅色的雙色染。(圖/haum_h IG)

這種染髮技巧最近風靡於韓國髮廊,雖然「雙色染」費工費時,但是染出來的效果很好,撥開頭髮就會看見另外一種顏色的髮色,讓人有種驚喜感,同時也會有與眾不同的效果,很適合喜歡大膽玩色的女孩。

 ▲染髮,髮色,頭髮。(圖/haum_h IG)

▲直條紋的雙色染變化。(圖/haum_h IG)

當然這種染髮後續也要做好頭髮護理,以免掉色不均,就會出現可怕的斷層,建議可以挑選護色的頭髮洗護產品,幫助髮色可以持續更加多天,看起來不會有明顯的脫色。

▲染髮,髮色,頭髮。(圖/haum_h IG) 

▲雙色染綁起馬尾也好看。(圖/haum_h IG)

►47歲金瑞亨拍攝美妝畫報 臉上零細紋、超緊緻肌膚讓人好羨慕

►髮量瞬間Double成長的魚骨辮髮型!不會編三股辮也能輕鬆完成

►Jessica完美膚質靠這顆氣墊粉餅 開架價格粉絲也買得起!

關鍵字:

雙色染, 染髮, 髮色, 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