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打疫苗曝副作用「像分到無慘大人的血」 網嗨:我不當人了兒子

▲▼中二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會在日常生活中引用動漫哏的媽媽太酷了!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為了抵抗新冠肺炎,除了基本的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外,接種疫苗也是必要的手段。日本一位媽媽日前打完第2劑疫苗,在終於熬過各種副作用後,開心與兒子分享,不過形容方式太過中二,讓兒子忍不住上網吐槽,也讓其他網友被母子間的互動給逗樂,引起話題。

目前世界各地包括台灣都正積極地展開施打疫苗的作業,希望提高人們對新冠肺炎的抵抗力,而在接種完疫苗後往往會引發一些副作用,例如發燒、全身痠痛等等,因人而異。日本一位媽媽剛打完第二劑疫苗,在忍過副作用後,開心地與兒子分享自己的體驗。

媽媽:撐過打第二劑疫苗後的發燒跟關節痛,然後我就變得更強了。
兒子:真是恭喜妳。
媽媽:能理解適應賢者之石的金格布拉德雷大總統的感覺了。
兒子:可以說點聽得懂的話嗎?
媽媽:懂了分到無慘大人的血的鬼的感覺。
兒子:可以說點聽得懂的話嗎?

媽媽很明顯是一位動漫迷,分享副作用感受竟然是用《鋼之鍊金術師》與《鬼滅之刃》作品中的角色來形容,中二台詞讓兒子聽得一頭霧水,直接要媽媽「說人話」,沒想到卻被媽媽反嗆。

媽媽:你還只是個凡人嗎?
兒子:不要擅自站在非人的角度說話好嗎?

▲▼快訊/鬼滅之刃第二季製作確定!幽浮社負責「遊郭篇」首波預告曝光。(圖/翻攝Muse木棉花臉書)

▲相信媽媽也不會錯過即將到來的最新一季鬼滅之刃。 (圖/翻攝Muse木棉花臉書)

兒子將母子間的有趣互動PO上推特後,馬上引起網友討論,目前已獲得了15.6萬個讚數與5萬次轉推。搞笑貼文甚至也在台灣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兒子,媽媽不想當人類了(打下疫苗」、「然後媽媽就跟狗狗合體了」、「媽媽很會」、「已經是很能理解的譬喻了吧」、「有這樣的媽媽真歡樂」、「被dio變成吸血鬼了」、「能夠理解威斯卡駕馭G病毒後的感覺了」、「中二老媽」。

關鍵字:疫苗副作用鋼之鍊金術師鬼滅之刃中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