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打翻了調色盤?紐約特製甜美夫婦小宅 嫩粉紅、薄荷綠的迷人組合

紐約在地的ReutovDesign為一對住在曼哈頓的年輕夫婦設計 小宅 新家,他們以腦中大膽而多彩的調色盤「填滿」了所有空間,其中甜蜜的嫩粉紅和清涼的薄荷綠,為緊湊的都市生活帶來調劑。

用色彩,讓 小宅 更具鮮明個性

室內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墨西哥的傳統建築元素及其鮮豔色彩,同時也傳達南方陽光的爽朗感,造型迥異的仙人掌,為每個角落帶來更多熱情印象。

當你從綠色的大門一進入公寓,填滿空間的豐富色彩迎面而來,粉紅色的牆壁和帶有明亮薄荷綠色的混凝土地板。

與大門相鄰的玄關過道上,一張半透明的綠色扶手椅擺在橙色大圓窗下,透過橙色隔板可以看到廚房餐桌,一旁則是家中無處不在的仙人掌盆栽。

圖:ReutovDesign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