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爆怒男持刀砍妻!串烤店老闆肉身護她噴血喪命

記者陳雕文、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29日下午5時許,一名男子持利刃到再婚妻子上班的串烤店,疑不滿妻子與老闆弟弟交往甚密,帶刀前往理論,他先與妻子口角,掏刀朝她砍殺,老闆弟弟肉身護她,當場被砍到臟器外露,口吐鮮血倒地,妻子也遭刺傷,雙雙送醫急救,老闆弟弟急救無效亡,逞兇男子逃逸追緝當中。

據了解,52歲曾姓男子與哥哥年初3月間,在新莊區中和街開了一家串烤店,雇用45歲中國籍鄭姓女子,因為2人年紀相仿,相當聊得來,卻引起丈夫57歲吳姓男子的不滿。

29日下午5時許,吳男身懷刀刃氣沖沖跑到燒烤店,先大叫妻子名字後,掏出刀朝她刺殺,曾男見狀衝上前肉身擋刀,企圖阻止吳男,殺紅眼的吳男砍殺後立即逃逸,曾男臟器外露,口吐鮮血當場倒地不起,鄭女也身受重傷躺地呼救,隔壁鄰居趕緊報警。

警消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失去生命跡象的曾男送往台北醫院,經急救後不幸身亡,鄭女送亞東醫院救治尚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掌握吳男身份,正在全力追捕當中。

▲▼前夫砍殺前妻,老闆護她遭砍死             。(圖/翻攝許明偉臉書)

▲前夫砍殺妻子,老闆護她遭砍命危 。(圖/翻攝許明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