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水球隊被日本「壓身」 陸網友火大!發現美女隊長照騙更氣

▲▼中國女子水球隊 日本  。(圖/路透)

▲女子水球隊小組賽第3輪由中國隊勝出。(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昨(28)日下午進行女子水球小組賽第3輪,由中國16比11贏日本,不過微博上出現「日本選手壓在中國選手身上游」相關熱搜,不少大陸網友替選手們感到憤怒,另外,先前爆紅的隊長熊敦瀚還被發現本尊「差很大」。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中國女子水球隊隊員陳笑在昨日賽後發文控訴,日本選手故意把自己壓在水中,裁判卻無視此舉,更狠嗆「小日子過得不錯的日本選手,你在我身上游得開心嗎」,隨後不少引起網友熱議,成了微博熱搜話題。

▲▼             。(圖/翻攝自微博)

▲陳笑發文控訴,話題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大陸網友替選手打抱不平,紛紛表示「真的是骨子裡的壞」、「像這樣的運動員最好滾出這個賽場」、「某些人眼瞎心盲,跳腳使手段,都擺到明面上來了」、「裁判瞎觀眾不瞎」。

▲▼             。(圖/翻攝自微博)

▲熊敦瀚被爆料「照騙」。(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先前中國女子水球隊隊長熊敦瀚因其外貌爆紅,從她自行上傳的照片來看,確實有著高顏值、曼妙身材,不過有網友PO出她受訪時的「未修圖」模樣,發現幾乎判若兩人,美好幻想瞬間崩了,不少網友回應,「根本是不同人吧」、「感覺自己被騙」、「果然美顏濾鏡的威力很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