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跳水金牌選手身上出現Hello Kitty!網瘋傳:一看見就回不去

▲▼Tom Daley。(圖/翻攝自微博)

▲戴利第4次出征奧運終於奪下金牌。(圖/左,翻攝自IG/右,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和搭檔馬提李(Matty Lee)26日摘下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金牌,打敗中國夢幻隊組合。近日微博也出現「運動員身材好像hellokitty」相關熱搜,不少網友都說「看見就回不去了」。

比賽結束後,有網友PO出他翻拍英國跳水選手比賽的畫面,2人舉起雙手、準備一躍而下,肌肉竟形成和凱蒂貓相似的線條,「救命阿這個英國跳水運動員身材好像hello kitty,一旦接受了這個設定哈哈哈哈哈回不去了」。

▲▼Tom Daley。(圖/翻攝自微博)

▲▼戴利和馬提李的肌肉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Tom Daley。(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立刻引起熱議,還有人在肌肉上畫出凱蒂貓的線條,不少網友回應指出,「不能說毫無關係只能說是一模一樣」、「這運動員的身體突然二次元了,這令人窒息的想像力,笑死我了」、「感覺更像魟魚」、「這也證明了他們平時一定很自律」、「還我HelloKitty我回不去了」。

這場比賽是27歲的戴利第4次出征奧運,前2次都只抱憾拿下銅牌,這次終於以471.81分奪金,並以1.23分之差擊敗中國跳水夢幻隊,23歲的搭檔馬提李則說,戴利一直都是他的偶像,「能和英國現代跳水教父一起得到金牌,完全就是喜上加喜,多年來我一直是他的粉絲,一個非常崇拜他的小孩,現在我們是最好的夥伴,也一起成為奧運金牌得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