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靚車夜衝太吸睛 警一看排氣管改裝+車牌假的!駕駛氣勢秒退散

▲警方青春專案起跑,草屯分局查獲轎車駕駛使用偽造車牌、改裝排氣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青春專案起跑,草屯分局查獲轎車駕駛使用偽造車牌、改裝排氣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目前值暑假期間,警方「青春專案」也正式起跑,草屯警分局加強針對青少年和改裝車輛易聚集、飆車及危險駕駛之熱點或路段進行攔檢;日前深夜發現一台行駛中的轎車使用偽造車牌、意圖躲避查緝,攔查後又發現駕駛違法改裝2支排氣管,分別依偽造特種公文書罪嫌偵辦,並移請主管機關查處。

警方指出,青春專案重點除了加強查緝青少年毒品、性剝削採,也採多點式機動攔檢方式,編排防制危險駕駛勤務,防止飆車及危險駕駛行為,尤其現值防疫警戒降為二級,年輕飆仔更是蠢蠢欲動。

草屯分局表示,日前深夜時段在草屯鎮易危險駕駛之路段執行防飆勤務,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懸掛偽造車牌,行駛於碧興路一段上,遂展開攔檢,發現該車30多歲的駕駛竟是將偽造車牌夾置於原車牌位置,試圖躲避警方查緝,訊問後依行使偽造特種公文書罪嫌偵辦;警方同時發現該車改裝高噪音排氣管2件,蒐證後移請主管機關查處。

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表示,車道絕對不是賽車場,籲請駕駛人尊重用路人的使用權益,警方將持續不定時、不定點以機動攔檢方式執行稽查取締,有效遏阻改裝車噪音擾人行為,還給鎮民舒適寧靜的環境。

►瞬間涼感 透氣舒適

►日月潭驚見「紅色炸彈」!魚虎苗球狂轉 南投啟動「打虎專案」

►獨/南投確診男醫院輕生內幕曝!遭友傳染捲毒品案 情緒失控

►恐怖夫妻3歲兒當狗虐死 關浴室吃大辣餐毒打!矇眼害摔:這好笑

►把山老鼠當山豬打!部落獵人暗夜誤殺 看到「獵物」嚇到躲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