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完成登記施打高端疫苗 樂見林為洲兌現承諾「棄暗投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完成登記施打高端疫苗。(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林俊憲完成登記施打高端疫苗。(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8日表示,為了支持台灣的生技產業,自己已經登記施打高端疫苗,除了許多民進黨的同志支持國產疫苗外,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兌現承諾選擇高端疫苗,對比這陣子國民黨對國產疫苗的攻擊實屬難得,也歡迎更多國民黨的朋友「棄暗投明」。

林俊憲28日下午表示,隨著高端疫苗即將進入小規模量產階段,公費疫苗預約接種平台從昨天開始開放預約接種高端,他也在今天完成登記,響應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的行動,一起支持國產疫苗。

林俊憲指出,國產疫苗這陣子一直淪為在野黨攻擊的對象,讓單純的科學問題變成了政治問題,但既然審查專家的結論使得高端通過EUA,就應該相信專業的判斷,政府也一定會以最嚴格標準把關每一劑。

林俊憲說明,自己之所以只選擇高端,是為了用行動帶給全體國人信心,還是要呼籲大家秉持著「有疫苗就打」的精神,AZ、莫德納、高端全部勾選,才能最快速度打到疫苗。

此外,林俊憲也提及,除了許多民進黨的同志支持國產疫苗外,更讓人驚喜的是,林為洲也兌現承諾選擇高端疫苗,對比這陣子國民黨對國產疫苗的攻擊實屬難得,非常歡迎更多國民黨的朋友「棄暗投明」,少一點政治口水,有疫苗乖乖去打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