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8感染源曝光 2職場、4家戶、2人被朋友傳染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公布國內新增20例新冠肺炎病例,分別為18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6例、桃園市3例、高雄市1例。針對新北8例個案,新北市政府28日在防疫記者會說明感染源,8例全部都是居隔的個案,2位職場的感染,4位是家戶感染,2位是被朋友感染。

▲▼新北疫情0728。(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8例確診個案感染源分析。(圖/新北市府提供)

副市長劉和然表示,2位職場的部分,1位是來自三重,1位來自淡水,三重是之前家禽的移工,在後續篩檢後發顯,目前居隔中,另一位住淡水被同事感染,與台北有關。

4位家戶感染的部分,劉和然指出,一位住在三重,被媽媽感染;一位是住在新莊,小孩感染過後再傳染給家人;另外兩位住在樹林,是先前華儲的案子,爸爸感染以後造成的家戶感染,這對兄弟在今天確診。

另外兩位,劉和然說明,兩位住在板橋都是被朋友感染,朋友都是來自台北,因此,與台北相關有3人,一位是住在淡水被同事感染,兩位在板橋被朋友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