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是「柔道黑帶」!見楊勇緯摘銀發現驚喜巧合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因《全明星運動會》「驚天一跳」爆紅的張庭瑚,近期因疫情工作暫時停擺,熱愛運動的他在家相當關注東奧賽事,也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他曾練過田徑和柔道,看到楊勇緯奪牌那刻勾起訓練回憶,也意外發現2年前的訓練日恰巧就是楊勇緯摘銀日期。他直言,如果有任何機會可以在運動場上和選手切磋,絕對不想錯過。

▲▼張庭瑚。(圖/張庭瑚提供)

▲張庭瑚曾參加柔道訓練,日期巧妙和楊勇緯奪牌同天。(圖/張庭瑚提供)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柔道60公斤級賽事,不敵名將高藤直壽拿下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勇緯(左)是台灣首位獲得奧運柔道獎牌的運動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庭瑚除了是田徑好手,其實還是柔道黑帶,在楊勇緯獲得60公斤級柔道銀牌那天,也讓他回憶起當年的訓練過程。他在2019年7月曾在林口的體育大學參加柔道特訓,現場還有不少國手參與,並在當年7月24日和他們拍下大合照,沒想到兩年後同天正是楊勇緯奪牌的日子,讓他覺得非常驚喜。

▲▼張庭瑚。(圖/張庭瑚提供)

▲張庭瑚熱愛運動,直言想和選手切磋。(圖/張庭瑚提供)

熱愛體育的他直言,「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覺得訓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只要有機會練習都很開心,即使柔道訓練時被摔,也都還覺得蠻爽的,從來不會叫苦也不會抱怨。」更透露如果有機會可以和選手同場切磋,絕對不想錯過,「我愛運動,只要能動,應該都不會離開運動場,只是形式不同吧!」

▲▼張庭瑚。(圖/張庭瑚提供)

▲張庭瑚相當關注東奧賽事。(圖/張庭瑚提供)

昨日郭婞淳一舉拿下台灣東奧首面金牌,歷史性一刻感動全台人民,讓張庭瑚直說非常佩服,「郭婞淳的毅力讓她克服一切困難,成就了競技場上的成功,她奮力舉起、破紀錄的那刻真的覺得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