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老師憂打嘸疫苗!陳時中「計畫不變」:8/4撥補後繼續打

▲▼0728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若茵/台北報導

許多高中職教師對於尚未接種疫苗感到非常焦慮,也有教師團體呼籲應盡快讓高中職教師盡快接種疫苗。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待8月4日疫苗撥補後,就會讓教師接種。

有媒體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透露,有教師團體呼籲應盡快讓高中職教師盡快接種疫苗,擔心高中職學生年紀較小朋友大,自身行動能力或是活動力都較強,病毒傳播風險會比小朋友更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回應,要讓教師能在開學前14日施打疫苗的計畫一直沒有變,原先安排前批部份疫苗要在這幾日施打,銜接昨日到貨的疫苗,但因各地打比較快,已經運用這些疫苗先行施打,待昨日抵台的58萬劑AZ疫苗8月4日放行後,會挪用部份疫苗,讓教師都能接種。

陳時中也說,這段期間有些人先打疫苗,先有保護力也是一件好事,他完全不反對,之後疫苗撥補下去,讓預約的人都能接種,也會更順利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