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凌晨躺護理站補眠 竟被噁男「偷摸腿、腳6分鐘」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安徽蕪湖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陪病時,見到一名女護士在護理站熟睡,趁機偷摸女護士的腿部近6分鐘之久,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拘捕了該名男子,並對其處以8天的行政拘留。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男子姓何,在醫院單擔任看護,24日凌晨5時多,他見到一名女護士在護理站休息補眠,趁著周圍無人,偷摸了女護士的腿部長達近6分鐘,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當地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迅速派員拘捕了何男。何男向警方坦承猥褻女護士,被處行政拘留8天。

▼男看護偷摸熟睡女護士,過程全被拍下。(圖/翻攝微博,下同。)

▲▼女護士凌晨躺護理站補眠 竟被噁男「偷摸腿、腳6分鐘」。(圖/翻攝微博)

▲▼女護士凌晨躺護理站補眠 竟被噁男「偷摸腿、腳6分鐘」。(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