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挺教練還不夠?哈孝遠「台灣進入低智商的時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場上勇奪金牌,隨即被教練林敬能興奮地一把抱起,沒想到卻引起網友議論。前運動員哈孝遠今發文直言:「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哈孝遠忍不住狠酸見到黑影就開槍的人,「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

▲哈孝遠看待郭婞淳與教練事件。(圖/取自臉書)

▲「舉重女神」郭婞淳。(圖/取自臉書)

郭婞淳勇奪奧運金牌,陪伴她訓練長達10多年的教練林敬能功不可沒,但因為擁抱慶祝的動作,被部分觀眾質疑「不好」甚至覺得侵犯到郭婞淳。雖然郭婞淳隨即發文澄清,表示作出搞怪的表情是要逗對方,「我跟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從一開始很怕教練罵人的小孩子到現在會反過來一直鬧他跟他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看待郭婞淳與教練事件。(圖/取自臉書)

▲哈孝遠看待郭婞淳與教練事件。(圖/取自臉書)

儘管郭婞淳發文感謝教練林敬能,仍然有人認為她是為避免紛爭。就有許多理性的人看不下去,包含前運動員哈孝遠也表示:「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奧運金牌的喜悅與驕傲,會被你們那些不經大腦思考或是有心帶風向的留言而有任何消減嗎?不會的!你們這些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還是零分!」

哈孝遠稍早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如果郭婞淳今天沒有跳出來講話,也許大家的感受不一樣。也許有些人有類似的經驗,可能心有戚戚焉,不過有些人不懂運動員與教練之間的革命情感。有猜測沒問題,但既然人家都出來講了,還要堅持己見就是很無聊的事。」

哈孝遠臉書全文:

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奧運金牌的喜悅與驕傲會被你們那些不經大腦思考或是有心帶風向的留言而有任何消減嗎?不會的!你們這些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還是零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