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打完半天「像餓死鬼投胎」 苦主哭胖5kg!醫也傻:最詭異副作用

▲▼北市國小教職員今日起於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計至27日,台灣疫苗人口人口涵蓋率為28.74%!(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打疫苗遇「最詭異副作用」醫看傻!網刷一排哀號:真的超餓》,有醫師驚呼,曾遇到民眾打完AZ,不僅食慾大開,還會想吃不曾吃過的東西。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也抱怨,打完AZ第一劑後,頭痛卻餓到無法入睡,自嘲根本是大食怪,另有網友也分享,「我打完AZ也是像餓死鬼投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傻眼表示,25日下午打完AZ第一劑後,約莫7點開始頭痛,不料食慾還莫名大增,「第二個副作用,我變成大食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列出驚人食量,晚餐包括「一個御飯糰、一大碗雞湯、一大串葡萄、超大一顆芭樂」,吃完後還是餓,但礙於頭痛,就沒有繼續進食。

苦撐到深夜1點,原PO哀號「根本餓到睡不著」,只好開吃宵夜,吃了12顆煎餃,1個荷包蛋,「然後現在明明頭還是很痛,但我還是很餓啊!」

原PO好奇查詢AZ副作用,發現小兒科醫師徐嘉賢20日在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也分享相關症狀,表示民眾接種完AZ疫苗後,多數會出現痠痛、疲倦,再來是發燒、頭暈副作用,少數則有腸胃症狀,但幾乎在2、3天內就會解除,但最讓徐嘉賢感到訝異的是,「遇過最詭異的副作用:會食慾大開,想去吃一些平常很少吃的東西,想要吃韓國菜的血腸(這我倒沒吃過)。」

對此,原PO直言,很怕體重直接往上衝,「不是不能熬夜要多休息?可是我根本就一直餓啊,怎麼睡啦?」文末原PO也無奈Hashtag,#打完針的26小時後現在全身酸痛啊。

▲▼受到多名民眾在施打AZ疫苗後猝死暴斃影響,新北市85歲以上長者接受AZ疫苗施打第四天,有資格接種者紛紛打退堂鼓接種疫願低落。位於新店靜思堂、馬公公園內的接種站門口羅雀場面冷清,形成醫護人員比民眾還要多的場面。(圖/記者湯興漢攝)

▲AZ第一劑副作用比較明顯!(圖/記者湯興漢攝)

底下網友也驚奇回報類似狀況,「我媽打完疫苗那天,一個人喝完半鍋香菇雞湯、三碗飯跟好幾條奶油酥條」、「我跟你一樣,打完AZ晚上開始發燒頭痛又肚子餓到要死」、「我有個女性朋友,打完AZ胖了5KG」、「可能打到了變『腫』病毒」、「+1,打完超餓,一天5餐路過,現在都提醒親友打疫苗前,要備糧」、「我打完AZ也是像餓死鬼投胎,明明人家說打完疫苗會沒食慾,結果我一直肚子餓」。

說到怪異副作用,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討拍,指出17日打完疫苗後,一開始除了基本的畏寒、發燒、肌肉痠痛等副作用,打完3個小時後,竟然出現經前漲奶的情況,還瘋狂嘴破,「數一數嘴內+舌頭+舌下,至少有15個破洞」,也引發關注討論。

▼網友驚曝,友人打完AZ變胖5公斤!(圖/翻攝爆怨2公社)

▲▼ 打完AZ,變大食怪(圖/翻攝爆怨2公社)

▲▼ 打完AZ,變大食怪(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