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議員提議普發1萬現金 侯友宜:新北財政很難負擔這麼多

▲▼ 0728 侯友宜(新北市議會)-與媒體敘談。(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28日代表無黨團結聯盟提案,要求新北市府或中央政府能夠普發每人1萬元紓困金,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尊重議會提案,但也坦言「新北市府財政其實幾乎很難負擔這麼多。」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府財政其實幾乎很難負擔這麼多,被問到「會希望中央補助嗎?」他則說,當然,中央能有錢給新北市當然最開心,但中央一定是站在統一的立場,不會單一給新北市,他尊重市議會的提案。

侯友宜表示,如果能多一點帶動經濟的方式,對現在受到衝擊的所有市民來說都是好事,所以不管是發現金或振興券,希望能趕快發、多一點,讓民眾在經濟上多少有所補貼,這也是大家的期待。

至於發現金、發券哪個比較好?侯友宜則強調,「我覺得越快越好,讓民眾使用越方便越好,讓民眾能趕快拿到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