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英雄今返台!陳時中:2劑疫苗打滿14天加強版自主管理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東京奧運部分賽程已落幕,楊勇緯、羅嘉翎及方莞靈等18位我國選手、教練預計今傍晚抵台。有關檢疫及機位問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相關單位會做最恰當安排,在飛機上的間隔及自我防護還是要做好。

▲▼楊勇緯、羅嘉翎、方莞靈等18位奧運國手級教練28日返台,謝長廷赴成田機場送機。(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

▲楊勇緯、羅嘉翎、方莞靈等18位奧運國手級教練28日返台,謝長廷赴成田機場送機。(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已邁入第5天,我國選手屢傳捷報,目前部分賽程已落幕,獲得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奪銅牌的「跆拳道甜心」羅嘉翎、舉重49公斤量級第四名的「舉重精靈」方莞靈等18位選手及教練預計28日傍晚抵台,而稍早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到成田機場送機,並送上奧運紀念餅乾。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不過,賽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商務艙」問題,有媒體詢問若選手們回程坐商務艙是否會影響防疫規劃。陳時中回應,相關單位會做最恰當安排,當然在飛機上還是要注意間隔及自我防護,流程部分「體育主管單位都有跟我們討論過」。

至於檢疫隔離部分,陳時中也說,若沒有完成疫苗接種者,就必須到相關檢疫旅社住宿,而完成2劑疫苗者,並達14天已有保護力者,就會執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