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曬戴資穎舊照 透露與戴家認識30年淵源

▲▼ 陳光復在臉書曬出戴資穎舊照。(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 陳光復(中)與戴資穎(右)與戴楠凱(左)在高鐵站合影。(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2020東奧羽球女子單打小組賽最後一戰,直落2擊敗法國籍華裔選手齊雪霏,以分組第一提前晉級8強。澎湖縣前縣長陳光復在臉書貼出與戴資穎合影的舊照透露,他與戴父戴楠凱是兒時舊識,這幾天都緊盯電視機為老朋友的女兒加油。

陳光復說,戴資穎出征東京奧運羽球賽連闖3關,以分組第一晉級8強,往東奧羽球女子單打的冠軍之路邁進。

陳光復透露,他小時候住在高雄苓雅寮,與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曾經是30年的老鄰居,看到老朋友的女兒,戴資穎為台灣在外征戰,是世界第一的球后,他也與有榮焉,這幾天與大家一樣,都緊盯電視機觀看東奧賽事,要為這位台灣之光加油,也為其他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有趣的是,該篇文章引發陳光復的支持者迴響,紛紛留言說,「未來澎湖縣長加油」、「捲土重來光復澎湖」,為明年底澎湖縣長改選選戰暗添柴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