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萬劑莫德納要到期了!陳時中:不會有過期問題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證實有7萬莫德納在7/29到期,其中又以台北市剩超過1萬劑最多,其餘新北、台中、高雄等四都還有彰化縣也都剩超過5千劑。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這兩天地方政府非常積極安排,不會有過期問題。但他也坦言「不過收回還是一個備案。」

針對打不完一事,陳時中日前直言,「我們會一直問,中央和地方合作絕對不會讓它過期啦!」他也表示,「我們會一直問地方政府,而且本來就有數量或安排,一定能打完,大家能打完,指揮中心也不會無緣無故回收,會盡量避免移動疫苗,但是還是有點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日前也反覆強調,「我們每天會問,或有什麼需要幫忙,中央和地方合作絕對不會讓他過期啦!」由於期限將至,陳時中今再度表示,7/29會到期的莫德納,經過兩天地方政府安排,應該不會有過期問題,剩下的8/2~8/6那批也在積極安排中,現在還有點時間,應該沒有回收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