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願打高端!陳時中揭「2段更改時間」:已預約者要等到8/7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國產疫苗正式納入公費施打,疫苗意願登記平台昨也開放預約,由於預約可做修改,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也親自說明如何修改意願接種高端。他表示,未預約者可在7/29中午12:00修改,完成預約者則要等到8/7的下午17:00,才能在系統進行修改。不過他也坦言,高端不會這麼早就開始提供大家注射。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苗預約平台相關問題。(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預約平台相關問題。(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現在重新開放意願登記,預約接種者都可以在系統進行修改,有接到預約接種者,還沒預約之前,都可以在7/29的12點以後修改,但如果是已經預約完成者,要修改的話,就要等到8/7的下午5點以後才能修改。

▲▼疫苗預約平台相關問題。(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預約平台相關問題。(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也有民眾詢問什麼時候更改施打高端疫苗?陳時中也表示,未預約者可在7/29中午12:00修改,完成預約者則要等到8/7的下午17:00,才能在系統進行修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