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高雄少女66hrs!淫保全還曾下藥性侵2女 要關超過21年

▲▼高雄少女失蹤,羅姓保全涉有重嫌,曾有2次性侵前科。(圖/翻攝PTT)

▲羅姓保全遭重判。(圖/翻攝PTT)

記者洪靖宜、林昱萱/高雄報導

日前高雄少女遭誘拐到新竹囚禁之案,引發外界關注,羅姓主嫌將少女囚禁在密室66小時,甚至還逼迫對方戴上項圈。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偽造文書罪重判他11年6月徒刑,而羅育祥放棄上訴,加上先前為了躲避性侵案而蓋密室的一案,總共需要被關21年9月,全案定讞。

回顧整起案情,淫保全羅育祥涉嫌略誘高雄少女北上新竹,並囚禁在密室中長達66小時,而事發之前羅嫌以面試工作為由,將少女騙出,之後又將少女帶進密室,並沒收其手機,而2020年8月31日開學日當天,少女曾向羅嫌表示「想回家、想去上學」。但羅卻仍是對少女的要求置若罔聞。

警方先前2度上門搜尋,都沒有找到少女的身影,直到第3次聽見細微聲響,意外發現房子裡還藏著一間密室,成功尋獲少女。此外,羅男之前還在某保全公司任職時,曾經以面試為由,下藥性侵2名少女,被依法判10年徒刑,而當時他為了躲避刑責,就在家中蓋了密室夾層,並要妻子向法院謊報自己已經失蹤。

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偽造文書罪重判他11年6月徒刑,而高雄地院審理時將涉偽造文書、下藥性侵2女的兩案合併,應執行10年7月,加上後案11年2月徒刑,羅男總共應執行21年9月。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至今未伏法!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才倖存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